close


一線天舉槍瞄準老耗子腦袋──我說的是腦袋,他存心不想老耗子活。

專業外籍英語家教 新竹 中壢1對1英文補習班課程推薦雅思補習班課程 林口豐原語言學校課程推薦

曬穀場一點聲也沒,早起的老公雞、老母雞、大黃狗,誰也沒敢吱個聲。一線天扣下機括,碰的打雷似的,老耗子頭一歪,以為他給彈丸打中,我沒見到血,正狐疑不定,沒想到老耗子回過神,嘴巴張開呸的一聲,從嘴裡吐出彈丸。嘿嘿,一線天自己驗的貨,彈丸上有他紅筆畫的符。

叫好聲貫徹雲霄,鄉下小子誰見過空口咬子彈的本領,服呀,我看每個人打從心裡服氣,老耗子勝過他們大師兄千萬倍。輸了認帳,一線天好大的塊頭,比娘們心眼更小。他不甘心,打了赤膊往場中一站,要老耗子試試他的鐵布衫,他也擋得住子彈。玩笑開大了,拿槍朝著他開,不馬上讓他鐵布衫成了血布衫。老耗子不想惹事,不肯開槍。拿鋤頭種地的,腦子也和鋤頭一樣鐵,不懂老耗子放他活路,偏削尖腦袋往死裡鑽。我的氣力來了,拿過槍說我來開。老耗子不鬆手。好吧,由他。小青跳出來,她乾脆,叫一線天不必麻煩,比比真刀真槍。一線天,七尺高,橫眉豎目,身體練得結實,像塊從泰山千挑萬選劈出來的偌大岩石。女人家向他挑戰,不好說不,他說空手領教小青的劍。(待續)(中國時報)

專業英語補習班推薦 南投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張哲瑋命聊謹急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