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2017年01月18日 20:36

推薦 居家牙齒美白

▲民雄、劉亮佐演出音樂劇。(圖/亞司媒體提供)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牙齒居家美白推薦音樂劇《怪怪蛋》採電影配音製作規格,邀請好爸爸劉亮佐擔任鼠餅配音與好爸爸民雄擔任鼠條配音演出,另邀好媽媽牙齒居家美白價格鐘欣凌擔任鴨媽媽配音,演而優則聲,透過明星爸媽們充滿戲劇張力的聲音,為《怪怪蛋》更增添親情與戲劇的溫度。

劉亮佐次聲音演出「怪怪蛋」兩隻老鼠之一的「鼠餅」,是一個憨厚的公老鼠,卻有天生的母性 和同情心。這齣戲最大的挑戰就是因為它是音樂劇,劉亮佐謙虛說:「我真的不太會唱歌,對於唱歌這件事,我得非常努力。」

▲民雄、劉亮佐拋出偶包袱。(圖/亞司媒體提供)

另一位同劇演員民雄,也從來沒想過會來配音,他說:「我國語又不標準,聲音又不好聽,只有唱歌的時候聲音還可以啦。」民雄表示,仔細看完劇本後才發現,發現這個角色真的不是壞人,就像民雄本人一樣,比較「靈活」,而且是個很有內心戲的角色。

這部大型人偶兒童音樂劇《怪怪蛋》,在籌備兩年後終於要在4月份正式起跑,將於全台巡迴舉辦一連八場演出,屆時一定可以帶給小朋友一份很不一樣的兒童節禮物。 美白牙齒機

墨西哥毒梟古茲曼已被引渡至美國受審。(歐新社)

2017牙齒黑黑的刷不掉-01-2011:1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在墨西哥擁有神話般地位的傳奇毒梟古茲曼(Joaquin Guzman),長年來無視法律以及屢次透過戲劇性方式逃獄的他,已遭墨西哥當局引渡至美國受審。綜合外媒報導,古茲曼去年躲藏至墨西哥邊境城市華瑞茲城時,被毒品管理局、移民海關機構和美國執法單位圍捕,並在近日引渡至美國。古茲曼已在當地時間週四飛抵紐約,將在週五於布魯克林法庭上出庭。美國官方透露,墨西哥當局希望在美國準總統川普就職前引渡古茲曼,原因在於川普在競選期間不斷要墨西哥出錢築牆。古茲曼在美國將面對6件起訴,包括被布魯克林法院指控在1990至2005年期間,運送26萬磅的古柯鹼至美國,加州、德州、伊利諾州等也都對古茲曼提出告訴。但墨西哥外交部表示,因墨西哥反對死刑,古茲曼已確保不會被判死。

(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2日電)Cheers雜誌今天公布2017年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結果,成功大學奪冠,私校則由淡江大學穩坐第一。 該調查對象是台灣2000大企業人資主管,調查時間為去年11月21日至12月23日,寄出1886份問卷,回收840份,回收率僅44.53%。 過去幾年都是由台大和成大輪流居冠,去年成大居次,今年從台大手中奪回第一。調查單位指出,成大在學習意願、可塑性、抗壓性、人際溝通與團隊合作等項目都表現的不錯,獲得企業青睞。 私校部分,長年稱霸的淡江大學繼續穩坐第一。調查單位認為淡江的彈性辦學、多角經營成效顯著,其次是逢甲大學和輔仁大學。 技職院校多年來由台灣科技大學(台科大)和台北科技大學(北科大)拉鋸,今年台科大暌違3年再度贏回企業最愛的技職龍頭。調查單位指出,台科大學生在專業知識與技術、具有創新能力、人際溝通與團隊合作等項目都拿下第一。 整體名次前5名依序是成大、台大、交大、清大、台科大,6到10名為北科大、政大、中山、淡江、中央大學。1060202
AA0AF81DE899E769
arrow
arrow

    張哲瑋命聊謹急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