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中秋烤肉食材 蘆洲 國共會談「洪習會」1日登場,對於這次「洪習會」的效應,文化大年節伴手禮 台北學教授鈕則勳接受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專訪時表示,大陸雖然仍堅持九二共識及反台獨立場,但也不願放棄與台灣的交流,「大陸已預留了與台灣之間的一扇互動與機會之窗」。

鈕則勳指出,國共舉辦「洪習會」對兩岸會不會有幫助很難說,因為國民黨目前不是執政黨,即便大陸對國民黨有承諾或釋出善意,也要看善意釋出的規模,是否能擴及全台而定。

鈕則勳表示,國共兩黨在九二共識及反台獨立場上,都有一定程度的共識,所以這場會談一定會平順和緩,而這場會面也是大陸最高層領導人,首次在520後與台灣去的團體會面,政治意涵濃厚。

由於蔡英文執政後,兩岸官方交流幾乎全面中斷,鈕則勳認為,此次「洪習會」,某種程度大陸希望傳遞「兩岸的互動並沒有完全斷絕」的訊息,藉由與國民黨互動平台,向台灣釋出善意,讓台灣知道大陸並非是全面中斷與台灣的交流。燒烤 花蓮

鈕則勳表示,大陸想透過「洪習會」透露,大陸並沒有對台灣抱持敵意,他們預留了伏筆,只要兩岸間有一定程度的共識,還是能夠互動;並且不希望完全讓兩岸關係,因蔡英文不接受九二共識而全面斷絕,他們還是預留了跟台灣之間的一扇互各地名產動與機會之窗。竹北 烤肉食材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張哲瑋命聊謹急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